黎秋白不白

无法估计自己的选择错误与否,打包起来,不去计算,然后慢慢发现正确和错误其实都不重要。

夜盲症

大家好,我是小羊。

这是国王游戏https://gangan25714.lofter.com/post/31ce2036_2b42f493e 的后续。

那天我们都喝了点小酒,小陈的酒量是真的不好,打车回家的路上,她直接迷迷糊糊扒拉在我身上。


暖热的气息吐在我的脖子上,有点痒,我推推她,她却整个人压了上来,用头蹭了蹭,还空出一只手抓住我的手。

我只好作罢,任由她扒拉我,微微侧头看着窗外的景色开始倒退。


“小姑娘,到了,快下车吧。”司机叫醒了昏昏欲睡的我。

小陈却好像不满地回头看了一眼司机,然后从我的肩膀离开。

手,没有分开,她把我牵了出去。


然后我们回到了宿舍门口,看着小陈倔强地单手开锁,我忍不住笑。

我晃了晃牵着的两只手,“要不放开吧。”

“不要!”她在和锁生什么气,更好笑了。

我伸出另一只手帮她固定。

“啪”的一声锁开了。

门也开了。

她抓我另一只手,把温暖传递给我,“好凉。”

“是啊,帮我暖暖。”

“好。”她的声音闷闷的,然后一下子抱住我,顺便用脚把门带上。


月色被门关上,帘子没有拉开,视线一下子变得昏暗……

我睁了睁眼睛,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夜盲,所以我现在什么都看不见。

人在失去一种感官的时候,其他的触觉会变得很灵敏。

她的身上有一股香香的味道,我可能也有点上头,我蹭蹭她,抬起头想看清她,我说,“你是不是故意亲我。”

她推推我,我的背后突然挨上一块凉冰冰的墙面,她说话,她的热气撒在我的脸上。

“我可以,亲亲你嘛?”

我圈住她的脖子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