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秋白不白

无法估计自己的选择错误与否,打包起来,不去计算,然后慢慢发现正确和错误其实都不重要。

国王游戏

大家好,我是小羊。

我现在,很慌。

部门团建,KTV,我们在玩国王游戏。

我抽到了3号,我捏着手里的扑克牌,习惯性地缩进了角落里。


小陈作为一个重度社交牛逼症患者,正在人群中发光发热。

确实是发光发热,她高兴地举起自己手中的卡牌,好家伙,是鬼牌。

“七号和……三号,玩个pocky game吧。”她环顾了一圈四周,我感觉视线在我身上停留,她似乎轻轻挑了挑眉。

我望向她,灯光闪烁,我看不清她的表情。


压下内心的疑惑,我从人群中走向她,中指和食指夹起扑克牌,翻过面,“我是三号。”

周围响起一片吆喝声,有人喊“七号是谁,速速出来!”

小陈翻了桌面剩下的一张牌——七号。

周围的声音更大了。


我更疑惑了,但有件迫在眉睫的事情让我停止了一份思考。

她们拿来了一根pocky,意思是让我叼着。

好吧,我咬住了。

抹茶味的,我喜欢。

我也冲小陈挑眉,晃了晃嘴里的pocky


KTV的灯光真的晃得人眼花,容易走神,再加上周围喧闹的声音。

一只手扶住了我的头,黑影遮住了这片光。

好近,她的眼睫毛在轻轻地颤动。
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亲到,只是听到轻微的“咔嚓”一声,饼干被咬断了。


等我回过神来,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距离,大伙哄笑地围上来拍打我和小陈。

我也和大家开了会玩笑,示意下一轮,然后又坐回了位置上。

正当我准备继续思考刚刚疑惑的问题的时候,小陈突然坐在了我的旁边。

“你不去玩了嘛?国王~”我故意呛她。

“你不会介意吧。”她扯了扯我的袖子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“没有啊,我只是在想国王玩得可真大胆啊。”我突然发现她的耳朵好像红得过分,便往她那边凑近了点。

“那就好。”这句话有点小声。

“嗯?”我不解地看着她。

“没什么。”有人叫她,她先是答应了一声,然后对我说道:“回宿舍再聊!”


后续https://gangan25714.lofter.com/post/31ce2036_2b45e8ae9 

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