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秋白不白

无法估计自己的选择错误与否,打包起来,不去计算,然后慢慢发现正确和错误其实都不重要。

枕边人

大家好,我是小羊,现在是深更半夜,这个躺在我身边的人叫小陈。

她是我的舍友。

别误会,我们没什么奇怪的关系,只是因为她的床铺被水打湿了,我们才睡在一起。


“你睡不着吗?”察觉到枕边人不安分的翻身,我把头扭向她,问道。

“嗯…”她平躺着看着天花板,手臂做出一个拥抱的动作。

阿,我想起来了,她有一个黄色的香蕉抱枕,一定是不习惯了吧。

“是因为你的抱枕湿了嘛?”

“嗯,是吧”她好像是放弃了,把手放回了床上,然后翻了个身,和我对视。

呜哇,我好像看到了一只可怜狗狗,它心爱的肉骨头被拿走了。

“这个,”我忍痛割爱,把抱着的团子递给她,“给你”。

“这,手感不一样啊”,她突然跟我比划起来,“这个圆圆的,我的是长长的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我捏着我的团子,不知所措起来。

“我抱着你睡算了。”她语出惊人。

这这这,这是什么发展,家人们救命啊

“没事,我今晚不睡觉也没什么啦。”

那怎么行!“那你抱吧。”

嘴快过脑了属于是……

“那我抱啦”

感觉到一双手臂环住了我,接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出现了。

我下意识把头埋进她的怀里,蹭了蹭。


???我在干什么啊?

察觉到她一直盯着,我把头稍微地移开了一点,错开了视线,突然想到:“你的手还好吗?”

“不太好”她把搭在我腰上的手拿起来,在我眼前晃了晃,“好痛。”

我抓住她乱晃的手,拿起来端详了一会,怪……好看的,细长的手指…

“那明天再好好上点药。”

“你给我亲亲可能就不痛了。”

我盯着抓着的手,神使鬼差地,拉近了一点距离,和我的唇的。

“真的吗?”

她倒也没料到我会这样做,明显愣了一下,又“嗯”了一声,甚至点了点头。

我觉得好笑,亲了亲她的手背,背过了身。

“晚安,小陈。”


过了一会,她悄悄咪咪把手搭回了我的腰,我没理会,她便更贴近了些。

又是这个味道,我闭上了眼睛。

意识迷糊中听到她说“明天见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