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秋白不白

无法估计自己的选择错误与否,打包起来,不去计算,然后慢慢发现正确和错误其实都不重要。

偶遇一只狗狗②

前一篇https://gangan25714.lofter.com/post/31ce2036_2b40c28a1 

从那天起,那只狗狗开始频繁出现在我的礁石上。

我不害怕她,直径游向她,她的毛发软软贴在她的身上,她趴在礁石上闭着眼睛。

她也不害怕我,听到动静,一下子站起来,黑漆漆的眼眸望向我,尾巴在身后开始摇摆。

我看到她眼里的我,惊起海的波澜,打碎浪潮。


我发现了,她很喜欢我的声音。

当我开始歌唱,她随着我的节奏摇摆着,最后在结束的时候朝我“汪”一声,再凑近来蹭蹭我的手。


狗狗也会喜欢日出吗?

看着海的边际开始微微泛起微光,摸了摸趴在在我身侧的大狗狗。

她舒服地抬起了头,又蹭了蹭我的手。



温暖却刺眼的光慢慢蔓延整片海,微波粼粼。

或许是这份光过于耀眼,我微微低头。发现白色的狗狗一点点变成了金色。


在收获一只金色狗狗的时候,我一头扎进水里,鱼尾带起水花。

我从水中探出头,冲她笑:“我送你上岸吧,谢谢你陪我。”


https://gangan25714.lofter.com/post/31ce2036_2b5b47535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