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秋白不白

无法估计自己的选择错误与否,打包起来,不去计算,然后慢慢发现正确和错误其实都不重要。

人才培养

大家好,我是小羊。

现在面前这个在黑板上写字的是我的舍友小陈,嗯,现在应该叫陈老师。


事情是这样的:

“小羊!我决定对你进行人才培养。”她兴致勃勃地圈住了我的腰,把我揽进怀里。

“什么,人才培养?”我顺势捏了捏她的腰。

“我要教你怎么哄我,但是不教你怎么哄别人。”她停顿了一下,又说道:“你哄别人我不高兴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哄别人,我是这么闲的人吗?”

话音刚落,我就看到她的嘴角微微上扬,又转过头,故作矜持,“哦,这话我喜欢。”

“嗯。”凑上去亲了亲她红了的耳朵。


“绕回人才培养。”她站了起来,推了推眼镜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块白板。

“我觉得我心情不好的表现非常明显,你觉得呢?”

“嗯……还好吧。”

所以我如果没有表现的非常暴躁的话极大概率,我没生气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想到了一个简单粗暴的测试方法。”她敲了敲白板,以我多年学生经验,这一定是重点,于是我坐直了身。

“你愿意试试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叫声姐姐来听听。”

“唔,姐,姐姐?”

“怎么啦?”


她开始总结了,在白板上写着——“开心的话就是怎么啦或者,嗯?,不开心会拉的很长。”

“好了上一节课我们已经讲完鉴定生气了,出题——

题目一:如果觉得我可能不高兴了该怎么办

a叫声姐姐试试

b穿件可爱衣服出现

c抱抱小陈

三秒钟之内作答。”


“姐姐~”我伸手圈她的脖子,示意抱抱。

“乖。”她亲了亲我。

嘿嘿,不需要人才培养计划,我就是人才!【自豪脸】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