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秋白不白

无法估计自己的选择错误与否,打包起来,不去计算,然后慢慢发现正确和错误其实都不重要。

想念

大家好,我是小羊。

今天是除夕夜。

放假后,我和小陈都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了。


寒假,是不能见面的日子,好无聊。

习惯了有个人在身边照顾着,陪伴着。

睡觉的时候只能抱抱玩偶,哪有小陈这个大暖炉来得自在呢……


那天逛b站的时候,看到好玩的视频,笑得前俯后仰,下意识想叫小陈过来一起。

“小陈……小……”我先是愣了一下,妈妈听到我的呼唤,以为我在喊她,问我什么事,我才反应过来她不在身边。


……

这个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的影响变得这么大了呢?

我有些担忧,小陈却刚好给我发了消息。


“小羊,打电话吗?”


“新年快乐,祝你新的一年都有小羊陪在你身边。”

我拨通了小陈的电话,对她说着。

“明天见,小羊。”


我们笑了一会,又沉默了。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她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,有点低沉沙哑,在我耳边缠绕了一会,还是跑走了。

那声音像是在耳边炸开,在脑里循环。

我咬了咬唇,“我也,很想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9)